沙特体育部长允诺重奖 纳斯尔进亚冠决赛每人10万

马德兴10-01 21: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纳斯尔队昨天(9月30日)在亚冠联赛西亚大区1/4决赛中,2比0击败了同国球会阿赫利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联赛的半决赛。赛后,沙特体育部部长法伊萨尔王子打电话给纳斯尔俱乐部主席萨夫旺·苏维科特,在祝贺球队闯入四强的同时,承诺球队如果进入最后的决赛,球队每人将重奖1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人民币18.1万元)。

疫情下,沙特体育部与沙特足协对此番沙特四家俱乐部出征亚冠联赛异常重视。在四家球会出征沙特前,体育部部长法伊萨尔王子就亲自过问球队的准备情况,而且指示沙特足协派出专门小组前往多哈,负责帮助参赛的沙特球会与亚足联保持沟通,解决后顾之忧。在球队抵达多哈后,法伊萨尔又亲自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四支参赛队,表示慰问。沙特足协秘书长伊布拉辛·卡西姆则亲自率沙特足协部门官员,飞抵多哈。

昨天,纳斯尔队以2比0取胜阿赫利队后,法伊萨尔王子又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俱乐部主席苏维科特,称赞球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并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走运。同时,法伊萨尔王子还委托苏维科特向全队转达,如果在10月3日的西亚大区决赛中击败伊朗的波斯波利斯队、闯入最后的亚冠联赛总决赛,他将个人自掏腰包,奖励每人10万沙特里亚尔。

自2002年亚冠联赛全面改制以来,纳斯尔队是第一次闯入亚冠四强,也是迄今为止第五支闯入半决赛的沙特球会,除了伊蒂哈德队和希拉尔队曾夺取过冠军之外,阿赫利队和沙巴布队也曾各有一次闯入过四强。在卫冕冠军希拉尔队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而被勒令退赛之后,纳斯尔队有望成为第三支夺取亚冠联赛的沙特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