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伤病影响了替补实力 休赛期有很多工作要做

李辉10-01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4年时间,凯尔特人3次在东部决赛止步,球队始终未能更进一步,也让球迷感到遗憾,今年的休赛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仍然非常的重要,近日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运作。

安吉首先谈到了和热火队的系列赛,最终他们2比4失利,对此安吉认为球队本有机会取得胜利,“我真的认为我们应该赢下系列赛,当然这只是我的马后炮,但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球队的转折点是东部半决赛的G3,当时我们几乎赢下了比赛,那场失利让我们后面花了很大的力气才终结了那轮系列赛。”

的确如此,如果凯尔特人能在半决赛G3获胜,那么他们将3比0领先,猛龙队也很可能无法继续抵抗,但阿奴诺比却在最后0.5秒投中了反超比分的三分,让凯尔特人队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

今年的季后赛,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的表现总体还是很出色的,尤其是塔图姆,场均可以拿到25.7分10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对于这位球队的年轻核心,安吉表示塔图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留在球队,“我十分确信,他会在球队待上很久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曾披露塔图姆在季后赛期间请教前队友欧文如何领导球队,这也让一些人猜测塔图姆未来可能会再度和欧文联手,对于这样的流言,安吉表示他并不担心,“我知道他们关系很好,生意就是这样,球员离开是他们选择的权利,但我认为塔图姆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新援肯巴·沃克,安吉也是赞赏有加,“他每天都可以出战比赛,给整支球队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他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领袖,出色的队友,还是一个很伟大的人,这个赛季我认为我们的化学反应增强了,球队在一起时非常的快乐。”

显然,安吉的话意有所指,上个赛季,凯尔特人虽然坐拥强大的阵容却未能成功,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球队的气氛并不融洽,到了赛季末,欧文更是和一些队友的关系闹得比较僵,这使得那支凯尔特人队自始至终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但这样的现象在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谈到休赛期,安吉则表示球队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尤其是今年的季后赛经历给了球队很大的启示,因为伤病的原因,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实力无法和热火队相抗衡,“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外界对我们的批评是不正确的,我们的伤病导致了我们的阵容深度存在问题,原本罗密欧·兰福德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

“我不会详细告诉你们会在休赛期做什么,但我可以说的是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同时我们也不能反应过度,我们不能因为输给很强大的对手就发生剧变,我们的确需要一些改变,这是我要做的工作。”安吉继续说道。

从目前凯尔特人的薪金结构来看,由于海沃德和沃克两名3000万先生的存在,他们已经很难再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好的自由球员,因此凯尔特人下赛季的阵容大概率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但球队无疑还需要对阵容进行优化,和热火的系列赛,除了替补阵容差距很大外,凯尔特人的内线也在和热火的较量中完败,2米03的泰斯担任中锋,实在不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因此就像安吉说的那样,虽然球队不需要大的改变,但凯尔特人必须要进行一些调整,提升他们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