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射手对小沃顿极为不满 拒接电话不回短信

柴夫10-03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完成了管理层变动,但他们的主教练卢克·沃顿帅位依然稳固,这对于萨城人留下队内头号射手巴迪·希尔德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根据The Athletic国王跟队记者贾森·琼斯的报道,希尔德对沃顿的反感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他甚至不愿意接沃顿的电话。

本赛季国王再一次无缘季后赛,沃顿在赛季中期将希尔德从首发“贬入”替补,这让后者相当不满。而且希尔德在打替补之后出场时间也确实受到了影响,甚至曾在球队落后3分的关键时刻还被按在板凳上。对于这位全明星三分王、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来说,这样的待遇自然令人难以接受。更何况国王战绩并未因此转好,这就让更多人开始质疑沃顿的做法。

近日,希尔德曾毫不避讳地流露出自己想要离队的意愿。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喊话76人交易得到希尔德,结果希尔德本人给那条消息点了个赞,后来他又点赞里弗斯被76人聘为主帅的报道。这位射手似乎就差公开喊话球队交易自己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希尔德对沃顿非常反感,以至于他已经不愿意接听教练的电话。沃顿发给希尔德的经纪人布兰登·罗森塔尔的信息也没有得到回复...”贾森·琼斯提到。

“赛季中期被摆到替补席让希尔德感觉他无法再信任沃顿,因为这种做法就好像是球队把前半个赛季的低迷都归结于希尔德,让他成了替罪羊。在本赛季首发出战的44场比赛里,希尔德场均得到20分,命中率41.6%,三分球36%。这样的表现确实不算太好,但事实上国王首发控卫迪阿隆·福克斯在那段时间缺席了超过1个月,内线的马文·巴格利也由于手指骨折错过了赛季开局,后来还扭伤了脚踝。因此把国王赛季初表现低迷全怪在希尔德身上显然不太公平,因为他在当时承担了更多自己并不擅长的事情,所以个人效率下滑也可以理解。”

然而尽管希尔德自己并不喜欢打替补,但他在国王却很好地扮演了第六人角色——场均得到17.9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5.1%。去年休赛期,希尔德刚刚和国王提前续约,签下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最高可达1.06亿)的大合同,下赛季起这份合同将正式生效。在联盟工资帽很可能缩紧的情况下,希尔德这份大合同成了他较难离队的原因。在这个射手当道的时代,希尔德当然也不乏追求者,只是国王恐怕很难得到满意的回报。

另外根据贾森·琼斯分析,如果国王想要留住希尔德的话,就需要在教练组方面做些文章。虽然小沃顿不会下课,但他们可以聘请金特里担任助教。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确实想要招来金特里,但他们面临着来自76人的竞争。在效力鹈鹕时期,希尔德正是在金特里手下打球,后者也是这名后卫登陆NBA之后的首任主帅。

好消息是国王新任总经理麦克奈尔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信任沃顿,但是希望球队能改变战术风格,打出跑轰篮球。如果他们真的能像麦克奈尔计划中那样跑起来打,希尔德的特点无疑可以得到最大化,这或许会让国王后卫回心转意留在队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