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将邀请裁判讲解规则 还安排观看《夺冠》

夏天10-03 18:21 体坛+原创

10月4日,中国国家队将在上海正式展开集训。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本期国足集训的日程安排格外紧凑,除了必要的技战术室外训练外,教练组还格外注重球员业务理论的学习。

4日,中国足协裁判部副部长刘铁军将进驻国足备战驻地,而与他同来的还有一位国内裁判界的老人儿——来自上海本地的的原国际级裁判陶然成。后者系目前中国足协特聘裁判讲师团成员之一。他此来国足的目的就是结合当今国际足坛判罚规则的最新要领以及部分经典判罚案例,给国脚们上一堂“判罚规则”课。具体授课时间为5日下午。除邀请刘铁军、陶然成外,国足还将特邀中国足协技术部高级专家于8日下午给国脚们上一堂有关“先进及战术理念灌输”的理论课。

另外,据了解,在上海集训期间,国家队也为国脚们训练之余安排了一些活动。按照计划,全队将于6日下午,前往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参观,随后于8日下午集体观看电影《夺冠》,借机领会女排精神内涵,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励志教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