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奇尔韦尔处子球+助攻祖马 切尔西4比0完胜

常山10-03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4轮,切尔西主场4比0完胜水晶宫。奇尔韦尔代表蓝军英超首秀破门并助攻祖马进球。亚伯拉罕和哈弗茨造点,若日尼奥主罚梅开二度。

■ 英超

切尔西 4-0 水晶宫

(50'奇尔韦尔、66'祖马、78'(点球),82'(点球)若日尼奥

19' 哈弗茨反击奔袭分球,韦尔纳左侧12米外推射近角被瓜伊塔没收。

50' 奥多伊右路传中被挡,萨科解围失误,奥多伊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前点左脚射门被挡弹起,亚伯拉罕中路争顶,奇尔韦尔左侧8米外左脚凌空斜射破门,1比0。

66' 奇尔韦尔左侧角球被顶出,奥多伊分球,奇尔韦尔传中,祖马6米外顶进右上角,2比0。

75' 奥多伊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前点9米外冲顶偏出近柱。

78' 亚伯拉罕禁区右侧被米切尔绊倒,若日尼奥罚进点球,3比0。

82' 蒂亚戈·席尔瓦右路传中,萨科停球太大放倒哈弗茨,亚伯拉罕想主罚点球,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介入,若日尼奥再罚得手,4比0。

【数说】

【2】若日尼奥首次英超梅开二度,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11次主罚点球,仅1次射失(9月对利物浦)。

【3】奇尔韦尔成为继2008年8月德科和2017年8月莫拉塔之后,第3位代表切尔西英超首秀进球且助攻的球员。

【3】切尔西本赛季4场英超用了3个大洲的门将,首次零封对手。

【6】本赛季英超前29场已有6场判了2+个点球,上赛季总共380场英超仅有5场判了2+个点球。

【23】奇尔韦尔成为代表切尔西英超首秀破门第23人,也是1997年1月保罗·休斯(对德比)之后首位代表切尔西英超首秀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切尔西阵容(423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祖马,奇尔韦尔/坎特(83'科瓦契奇),若日尼奥/赫德森-奥多伊(83'普利希奇),哈弗茨,韦尔纳/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