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2射1传 雷纳助攻帽子戏法 多特4比0

常山10-03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主场4比0胜弗赖堡。哈兰德梅开二度并助攻,埃姆雷·詹破门,帕斯拉克打进德甲处子球,雷纳包办3次助攻。

■ 德甲

多特蒙德 4-0 弗赖堡

(31',66'哈兰德、47'埃姆雷·詹、90+2'帕斯拉克

31' 罗伊斯抢断赫夫勒,雷纳传球,哈兰德左侧9米外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0。

47' 雷纳右侧开角球,埃姆雷·詹8米外顶进右上角,2比0。

66' 雷纳断球过人后直传,哈兰德左侧10米外左脚斜射破门,3比0。

90+2' 布兰特挑传反击,哈兰德头球一点突入禁区左侧无私横传,帕斯拉克推进空门,4比0。

【数说】

【4】哈兰德新赛季德甲前3轮4球。

【4】雷纳新赛季3轮德甲4次助攻,相当于其父克劳迪奥·雷纳105场英超助攻总数,有3次助攻传给了哈兰德。

多特蒙德阵容(3421):希茨/埃姆雷·詹,胡梅尔斯,阿坎吉/默尼耶(84'帕斯拉克),贝林厄姆(71'德莱尼),维特塞尔,格雷罗(84'舒尔茨)/罗伊斯(71'布兰特),雷纳(80'雷尼尔)/哈兰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