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再战那不勒斯尤文大变样 去年首发仅剩3人

宁穆10-04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战平了罗马之后,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将迎来另一竞争对手的挑战,在主场迎来和那不勒斯的对决。目前这场比赛还面临变数,那不勒斯周六晚间未出发,但意甲方面随后确认这场比赛不延期。

尽管如此,这场皮尔洛对阵加图索的比赛,在赛前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这两位老朋友如今已成为意大利足坛教练的新希望。赛前发布会,皮尔洛回味过去的同时也对本场比赛有着自己的展望,“和我的好朋友加图索一起,我们会开很多的玩笑,但我相信这中间最美妙的就是这场比赛可以战胜他们!”

新的赛季,一切都变了样。教练从老一代换成了中生代,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什琴斯尼、博努奇与C罗,这三位在去年首回合面对那不勒斯时出场的球员,有望在这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首发,而尤文其余的主力位置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第二场面对罗马,皮尔洛多少有些激进,第一轮和桑普多利亚赛后受到好评的球员们很可能还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后防线,萨里时代以四后卫为基本打法,而皮尔洛则是三后卫。

中场方面或许才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也是尤文图斯能否和那不勒斯一战的关键。去年的三名首发中,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已经离队,赫迪拉虽仍在阵中,但他已不在皮尔洛的计划中。现在,轮到阿图尔、本坦库尔和拉姆齐成为首发。皮尔洛的3412打法对边翼要求极高,现在来看,两个位置会交给夸德拉多和弗拉博塔。

至于锋线,C罗铁打不动,但他身边却也已经换人。如今C罗的搭档换成了库卢塞夫斯基,现在就是如此,皮尔洛要革命就要彻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