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高管看好里弗斯执教76人 一员旧将或迎来爆发

赵伟仑10-04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今天,76人正式宣布道格·里弗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的到来不仅可以激发恩比德和西蒙斯,同时还给费城带来了总冠军经验和血统。

据HoopsHype报道,联盟几位高管一致认为,76人找到了合适的主帅人选。一位东部高管表示:“我认为他将在费城的文化塑造以及与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合作方面做得更好。据我所知,布雷特·布朗允许恩比德和西蒙斯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这一点确实伤害了球队文化。”

上个赛季,布朗教练率领76人闯入东部半决赛,但最终被莱昂纳德的一记绝杀淘汰出局。而今年季后赛,76人更是直接在首轮被横扫出局,因伤缺阵的西蒙斯只能作壁上观。受伤前,布朗教练曾尝试让西蒙斯出任大前锋,从而增加他和恩比德之间的联系,目前尚不清楚里弗斯将如何使用西蒙斯。

不过,有一件事情很明显,那就是在可预见的未来中,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依然计划以恩比德和西蒙斯建队。据里弗斯的一位前同事透露,里弗斯的任务就是必须最大限度发挥恩比德和西蒙斯的潜力。

“我认为里弗斯与费城非常适合。”一位与里弗斯共事过的高管表示,“我觉得他与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合作会非常好。现在,他们在技术方面是否很合适是另一个问题,但是我认为里弗斯在管理方面会做得很好。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也是一个优秀的人。因此,我认为那将是一段很好的合作关系。”

另一位将在下赛季经常与里弗斯和76人交手的高管也同意,里弗斯是在教练、导师和塑造纪律方面建立分界线的最佳人选,他能够帮助恩比德和西蒙斯在球场上更好地共存。

但是,即使里弗斯可以改善这对全明星组合的化学反应,他仍然很难平衡球队目前不平衡的阵容搭配。这位高管表示:“我认为里弗斯的优点正是76人所需要的,他将要求球员建立责任心,激发最好的球员变得更好。西蒙斯和恩比德需要一个不惧怕告诉他们需要做什么的人。话虽如此,他们仍然需要对阵容进行一部分调整。”

然而,调整阵容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根据76人的薪水状况,下赛季的薪金总额预计达到1.47亿美元。霍福德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的总薪资为8100万美元,鉴于他在季后赛的低迷表现,这份合同成为非常难处理的对象。

此外,乔什·理查德森的年薪为1080万美元,基本符合现在市场上首发球员的身价。从理论上讲,他可以被当作交易筹码来改变现状,但是鉴于球队的薪资情况,要以这个价格找到相等价值的球员相当艰难。

里弗斯似乎很难灵活地调整阵容,所以他有可能做的就是重新激发一名老手下的状态——托拜厄斯·哈里斯即将进入5年1.8亿美元合同的第二年。在里弗斯的手下,哈里斯曾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0.3分7.2篮板,命中率也超过职业生涯的任何时期。

一位东部高管直言不讳说道:“他们需要哈里斯每天像一名顶薪球员一样打球。”

此外,教练组的补充也是对里弗斯的一大主持。据ESPN报道,前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加入里弗斯教练团队的可能性很大,其他值得关注的人选还有快艇的三名助教雷克斯·卡拉马恩、萨姆·卡塞尔和布伦丹·奥康纳。

不过,快艇助教们能否跟随里弗斯来到费城,还要取决于快艇是否聘请泰伦·卢担任球队新任主帅。据HoopsHype报道,如果泰伦·卢接手快艇,他的潜在助手是詹姆斯·波西,两人曾在骑士有过四年的合作经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