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姚基金慈善赛10月4日正式打响

邵化谦10-04 11:21 体坛+原创

10月3日下午,“2020姚基金慈善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莉、姚基金副理事长姚明等出席发布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武YAO动起来”,希望通过慈善赛向更多人传递出体育精神,为武汉市民注入体育的热情和活力。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慈善赛除了为湖北省乡村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筹集善款外,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助力武汉重启,重振武汉信心,彰显武汉精神。

姚基金慈善赛源起于2007年姚明和好友史蒂夫·纳什携手举办的“姚纳慈善赛”,之后,从一场简单的篮球义赛,到各界参与、各路文体明星云集的慈善之旅。

本届姚基金慈善赛落户武汉,也意味着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通过慈善赛助力武汉重启,彰显武汉精神。

2020姚基金慈善赛正赛将于10月4日晚6点半,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篮球明星队和男丁格尔明星队,而第三节的时间依然属于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球员。

中国篮球明星队

主教练:杜锋

球员:周鹏、孙悦、王哲林、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胡明轩、王少杰、孙铭徽、胡金秋、沈梓捷、陈林坚

明星球员:岳岳、周艺轩、叶周、张阳阳、柴隽哲

男丁格尔明星队

主教练:史蒂芬·马布里

球员:克拉伦斯·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

湖北武汉当代篮球俱乐部:薛世伟、何焱、苏豪、孙熔孝、张勇、王晓明、苏海强、胡荣浩、华刚辉、田嘉夫

医护人员:邓文涛、邓宇、吕正涛、张东东、何雅兴、袁玉峰

公益达人:矣进宏、张家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邵化谦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