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英超新兵们的伴侣,谁最美?

woody10-04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正式开打了,英超的赛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鲜面孔,这些已经成名的国脚和新晋升的球星们都为英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出现无疑给比赛注入了很多新鲜活力,当然还有一些新鲜的八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为他们加油打气的伴侣们吧!

埃弗顿以2000万英镑签下了曾为皇马和拜仁效力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他的绯闻女友是31岁的委内瑞拉模特香农·德·利马。

香农·德·利马的前男友是墨西哥拳击手卡内洛·阿尔瓦雷斯,除此之外她还有一段婚史,是和歌手马克·安东尼。

她从去年开始和她的新男友,也就是哈梅斯约会,但是委内瑞拉模特最近却发誓说,永远不会嫁给哈梅斯,也是让人有点好奇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新加入曼联的范德贝克最近也被人扒出了女友,那就是阿森纳著名球星博格坎普的女儿埃斯特尔。现年24岁的埃斯特尔在伦敦出生和长大,此前她一直和男友住在阿姆斯特丹,不过他们似乎准备向北边搬家了。

范德贝克和女友已经交往一年了,他们两人都很热爱旅游,是最好的旅行伙伴。他们已经一起在伊比沙岛和法国南部度假过了,而下一站,无疑将是曼彻斯特。

英超富勒姆的新成员阿雷奥拉的妻子是一位菲律宾和黎巴嫩的混血美女,名叫玛丽安,她目前在银行部门工作。

事实上,在转会之前,他们一家四口就已经搬到了伦敦,开始了新生活。

在经历了16年的挣扎之后,利兹联队终于又回到了辉煌时期,这给了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最终进入英超的机会。

给了他支持的是模特米凯拉·爱尔兰,她曾经出演过《Pretty Little Thing》和《Missy Empire》。

巴西女孩泰伊斯·马克斯是埃弗顿新签约的巴西人阿兰·马克斯的妻子。在阿兰效力那不勒斯时,两人之间点燃了爱的火花。

现在他们要处理有关默西塞德郡德比的事,但是泰伊斯在融入这里的球员太太团方面应该没问题的。

富勒姆队在2019年降级后,队长汤姆·凯尔尼将会非常高兴能够重返英超。他和女友阿比·理查兹已经交往四年了,去年他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奥布里。

理查兹很喜欢旅行,她很喜欢和男友一起在马贝拉和米克诺斯度假。现在,相信他们为英超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为球迷,我们也和太太团们同样期待这些“男友”、“丈夫”们新赛季的表现会如何。

文/woody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