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本泽马破门 皇马2比0客胜莱万特

文斯10-04 23:55 体坛+原创

西甲第5轮

莱万特0比2皇马

16’维尼修斯,90+5'本泽马

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2比0客胜莱万特。维尼修斯上半场完成破门,本泽马补时阶段取得进球,皇马客场2球取胜。

第1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维尼修斯完成破门,皇马1比0领先。

第36分钟,本泽马头球攻门,球高出门框。

第55分钟,本泽马左路横传,维尼修斯中路包抄将球打偏。

第61分钟,莱万特球员的射门发生变线,库尔图瓦用腿将球挡出。

第68分钟,拉莫斯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裁判经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无效。

第77分钟,莱万特连续攻门,未能攻破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

补时最后阶段,莱万特大举压上后场无人,本泽马反击破门,锁定胜局。

皇马首发:库尔图瓦、纳乔、瓦拉内、拉莫斯、费兰·门迪、卡塞米罗、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莫德里奇、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