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四川黑龙江难求一胜 昆山7轮不败升第1

​黄何10-04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4日,2020中甲展开第7轮较量。3日的比赛中,亚泰以4比1大胜新疆,梅州以1比0战胜贵州,成都以1比0力克北体大,距离跻身冲超组仅一步之遥。4日的比赛,绿城以2比0轻取江西,同梅州携手晋级几成定局,人和以2比0战胜苏州继续反弹,四川和黑龙江以0比0握手言和。在晚上进行的较量中,泰州2比0呼和浩特升至A组第二,陕西1比0辽宁取两连胜,昆山1比0战胜南通支云一举超越亚泰坐上小组头把交椅。

北体大0比1成都兴城

比赛开始后,成都队体现了不错的进攻势头。上半时第11分钟,王晓龙在右侧禁区外得球后稍稍横切一步,顺势起脚远射,皮球擦着草皮窜入球门右下角,0比1。取得进球后,成都队 依旧是攻势占优的一方,但北体大队的门将姜灏也表现得较为稳健,数次扑救了对手的射门。第82分钟,成都兴城人居踢出反击,马晓磊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皮球被门 将扑了个正着。凭借上半场的进球,成都兴城最终取得胜利。

长春亚泰4比1新疆雪豹纳欢

上半场,首发派上两名外援的长春亚泰与全华班出战的新疆0比0闷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刚25秒,长春亚泰就取得领先,新疆后卫解围失误,大连籍国脚谭龙单刀突进面对门将施射破 门,打破场上僵局。第63分钟,卢卡斯-索萨乱战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5分钟,谭龙禁区外右脚漂亮吊射破门,长春亚泰3比0遥遥领先。第68分钟,杨超声断球后送出 直传,谭龙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搓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长春亚泰4比0领先。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卜杜拉接队友传球后摆脱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左脚射门入左下角,打入挽 回颜面进球。最终,长春亚泰4比1战胜新疆。

贵州恒丰0比1梅州客家

梅州赛区的一场强强对决中,领头羊梅州客家1比0力克前辽足国脚王新欣执教的贵州恒丰。上半场两队均未进球。第46分钟,梅州客家左路远射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奋力扑出,陈国 抗大禁区线中路得球后右脚劲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第50分钟,因为场地灯光问题,比赛一度中断,不过很快恢复。比分落后的贵州恒丰全力反击,全场控球率高达61%,射门数对 比高达16比7,但射正数3比4落后,最终0比1落败。梅州客家以4胜3平积15分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贵州恒丰积8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三。

苏州东吴0比2北京人和

上半场比赛,双方场面异常沉闷。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人和渐渐占据上风,并率先取得进球。57分钟,蒂亚戈在右路面对包夹和队友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后一脚横传门前 ,曹永竞轻松推射破门,1比0,北京人和领先苏州东吴。62分钟,北京人和中场直接大脚吊入禁区,苏州东吴严重漏人,尼扎木丁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2比0,北京人和5分钟连进 2球。这场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拿到了冲超路上的救命3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杀进冲超区,冲超悬念陡增。而苏州东吴继续积4分排名垫底。

四川优必选0比0黑龙江FC

上半场比赛,四川优必选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力占据了场上优势,汪嵩、王楚、耿晓顺的远射频繁威胁黑龙江FC的大门。球队的中前场链接、半场拦截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传接球 在汪嵩的组织下也显得更为流畅。不过,因为最后一传始终无法找到最好的时机点,始终无法攻破黑龙江FC的大门。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以后,黑龙江FC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 频繁威胁四川优必选队的大门,这个时候四川优必选队年轻的守门员赵恒站了出来,两次扑出对手势在必进的射门,最终双方0比0战平。这也是四川优必选队经历了1比3被长春亚泰逆 转后,本赛季二度开启连平模式。

江西联盛国贸0比2浙江能源绿城

上半场比赛,朱明鑫和周胜源接连受伤离场,江西联盛国贸连损两将。第23分钟,江西联盛国贸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徐辰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第26分钟,孙昊晟禁 区右肋一脚劲射,同样击中横梁。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孙昊晟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马丁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进网,0比1。第60分钟,浙江能源绿城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李微 送出一脚直塞,马丁斯拍马赶到,禁区右肋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0比2。凭借着马丁斯的两个进球,浙江能源绿城2比0江西联盛国贸,排在小组第二位。

泰州远大2比0内蒙古中优

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泰州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张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这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泰州远大1比0呼和浩特。第45分钟,张新林主罚角球开到后 点,楚库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球门,泰州远大2-0呼和浩特。凭借此场比赛的胜利,泰州超越人和升至A组第二位。

陕西长安竞技1比0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杨昊抢射造险,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9分钟,杨昊禁区右侧停球摆脱,晃开防守球员传中,李营健后点头球吊门,皮球越过门将吊入远角,陕西1比0战胜对手,收获两连 胜。

南通支云0比1昆山FC

南通支云开赛六轮不败,近期接连战胜新疆雪豹纳欢和黑龙江FC,迎来两连胜,积12分排名第2;昆山FC同样六轮不败,上轮1比1战平四川优必选,也是积12分排在第3位。下半场比赛第72分钟,昆山FC率先打破僵局,右路阿德尼吉回敲中路,阮杨领了一下,防守球员没解围远,左侧刘逸跟进打门得手,凭借此球最终昆山1比0南通支云,联赛七轮不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