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破门米林扳平 10人国米拉齐奥战平

李辉10-04 2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4日,拉齐奥主场1比1战平国际米兰,上半场劳塔罗破门,易边再战米林科维奇扳平比分,随后因莫比莱吃到红牌,最后时刻,国米球员森西也吃到红牌,两队1比1战平。

意甲第3轮

拉齐奥1比1国际米兰

30’劳塔罗/55’米林科维奇

30’佩里西奇左路带球后制造混乱,劳塔罗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劲射破门。国际米兰1-0

55’阿切尔比左路传中,后点米林科维奇力压防守球员头球破门。国际米兰2-0

69’比达尔因莫比莱发生冲突,因莫比莱掌掴比达尔,主裁判将因莫比莱直接红牌罚下。

86’森西和帕特里克发生争执后用手将对手扇倒在地,裁判直接将森西罚下。

国米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79’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22-比达尔(73’77-布罗佐维奇)、5-加里亚尔迪尼(67’12-森西)、14-佩里西奇(67’15-阿什利扬)、9-卢卡库、10-劳塔罗(79’7-桑切斯)

拉齐奥阵容:1-斯特拉科沙、4-帕特里克、33-阿切尔比、26-拉杜(16’15-巴斯托斯 46’16-帕罗洛)、29-拉扎里、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80’18-埃斯卡兰特)、10-阿尔贝托(80’92-阿克帕)、77-马鲁西奇(34’96-法雷斯)、17-因莫比莱、11-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