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圭尔不配曼联!”曼联名宿:别让我解说这个队了

刘川10-05 07:10 体坛+原创

曼联1比6托特纳姆(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曼联在主场以1比6的比分惨败于热刺,英格兰媒体自然先是一片惊诧,接踵而至的则是对俱乐部、主帅索尔斯克亚以及球员的集体批评。不过红魔的灾难表现也让当天供职于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埃夫拉痛苦万分,这位曼联名宿甚至在赛后直接表示,考虑直接结束自己的电视评论员生涯。

上半场曼联在开局点球领先的情况下很快崩盘,其后防半场连丢4球的糟糕表现,让在BBC担任评论员的名宿萨维奇将这支豪门称为只拥有“U15级别的校园足球水平”的业余球队:“这场赛前我是真觉得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是有所长进的,但以马圭尔为首的曼联后卫真的让人无话可说,你不知道第一个丢球他们头球接力的时候集体在想什么,第二个丢球他们明明站在对手面前,为什么眼睁睁任由凯恩这么快就开出任意球。之后他们试着在禁区内倒脚,结果直接搞砸又丢一球。这一切都太差劲了,糟到你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个环节,如果这发生在我所执教的U15比赛中,我都不会原谅这些犯错球员。”

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4落后,且由于马夏尔被罚下,还面临人数劣势。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埃夫拉也对这场比赛彻底失去了耐心,他甚至建议下半场曼联球迷别再给自己添堵,不如现在就关了直播去打游戏:“对于曼联球迷,我的建议是买个游戏机,在游戏里把桑乔签下来,你甚至还能过把瘾去把梅西买到曼联这边来,然后好好享受游戏就行了,因为(现实中的)这场比赛简直就是场灾难!”

埃夫拉在下半场开始前承认,自己心态已接近崩溃:“我是彻底垮了,要知道我是个积极乐观的人,但现在我理解所有曼联球迷所感受到的那种痛楚,现在这支队里没人配得上代表曼联出场。”而等到全部比赛结束,看着1比6的比分,这位曼联名宿甚至直接向他当天工作的天空电视台递交了“辞呈”:“我还记得桑切斯前段时间说他在曼联参加了一场训练课就求自己的经纪人想办法赶紧中止自己的合同。这也是我现在想和天空电视台说的话:终止我的(评论员)合同吧。”

埃夫拉的痛苦在于他在评论员的位置上反而不能畅所欲言,而他也不想单独批评某一个球员或是教练:“我知道在电视台发表言论时不能口不择言,但今天这样的比赛就像球队遭受屠杀一样。我对曼联球迷现在的处境感同身受,如果天空电视台还希望我为他们工作的话,我今后更愿意去解说和评论非曼联的比赛。”不过萨维奇等人却并不会放过这场比赛中表现糟糕的球员,他也在赛后直接批评了曼联的现任队长:“你从马圭尔这个队长身上看不到任何重要比赛中需要的领袖风范,你甚至会质疑他是否配的上自己身上这件曼联球衣。”

社交媒体上充实对马圭尔的辛辣批评。“马圭尔只是个奖杯更少却有英国护照的大卫·路易斯。”“马圭尔是曼联史上最差引援。”“马圭尔在盯防自己的队友。”

曼联在前3场联赛中1胜2负,不过新赛季毕竟开战还仅仅一个月,外界并未完全看衰曼联本赛季的联赛前景。只是埃夫拉已经没有兴趣再置身事外和主持人讨论这个问题:“我对曼联这赛季的成绩没有任何期待,我现在只觉得难过,我也为主教练感到悲哀,我们现在又要开始谈论跟他有关的(换帅)话题,但是这家俱乐部的董事会是否真的想过,在弗格森退休之后这么多教练被解雇,这到底是什么原因?索尔斯克亚如果成为下一个被解职的主教练,现在的曼联能否拿出什么像样的解决方案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传媒驻英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