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娃:红牌?马夏尔没玩阴的 引援?现阵容没这么差

刘川10-05 08:04 体坛+原创

曼联1比6托特纳姆(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曼联这场1比6溃败,一定程度上是在马夏尔被红牌罚下之后,法国前锋在被拉梅拉挑衅之后没能控制住情绪,报复性击打对手,对方则夸张倒下向主裁判申诉,直接造成了曼联少一人应战。赛后有球迷抱怨说,如果马夏尔在拉梅拉挑衅后没有还手,而是立刻倒下的话,比赛的走势可能彻底改变。

不过索帅对这种盘外招却不屑一顾,他表示如果马夏尔如此“心机”的话,他反而一定会加罚弟子:“的确,我们1比2落后时其实还有机会,但那张红牌之后,一切都开始朝着不利于我们的方向前进。马夏尔在对方近距离肘击他咽喉的时候没有倒地(演戏),我觉得他在这一点做得很好,但是你不能用反手掌掴对方面部的方式来做出回应。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你很大可能授人以柄被罚出场。不过他要是(被拉梅拉肘击后)应声倒地的话,我估计会罚他半个月的禁闭,你不能以那种方式倒在地上演戏,这也太扯了!”

曼联在今夏转会窗的疲软表现最近备受球迷抨击,现在眼看关窗在即,索帅却仍不敢做出任何承诺:“说到转会,你得从两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一方面我们一直都在谋求增加球队的实力,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应该知道,现在队内球员的实力要远高于今天这样的表现。让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球队究竟会有怎样的引援和出售交易,明晚我们就知道了。”

不过索帅的前队友加里·内维尔却表示现在这帮球员恐怕还会继续让主帅失望:“我想现在队里这些球员可能期待俱乐部的引援能给他们带来帮助和提升,事实却是他们没有自助或者自救的勇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传媒驻英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