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辛纳挑落兹维列夫 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

Max10-05 1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4日,ATP官方消息,2020年法网展开男单1/8决赛较量,2001年出生的辛纳以6比3、6比3、4比6、6比3击败6号种子兹维列夫,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位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的00后,将和纳达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19岁的辛纳成为2011温网的托米奇后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最年轻的球员、2006年的德约科维奇后打进法网男单八强最年轻的球员,他也是2005年纳达尔后首位首次亮相法网正赛就杀入八强的球员。

首盘比赛,辛纳在第四局直落四分取得破发,随后他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以4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辛纳继续守住优势,在第9局他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并在自己第三个盘点抓住机会,以6比3先拔头筹。

第二盘,辛纳在第三局就破发得手,以3比1开局。接下来比赛中,辛纳再接再厉,他在第9局再度取得破发,以6比3再下一盘。

第三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以3比1领先。辛纳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成3比3平。在4比4平后的关键时刻,兹维列夫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他在第六个盘点把握住机会,以6比4扳回一盘。

第四盘,辛纳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3比0完美开局。随后比赛中,意大利新星继续保持优势,他没有露出任何破绽,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