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龙东确定留队打中超 委内瑞拉国脚很不满

黄何10-05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龙东入选委内瑞拉国家队,并不让球迷感到意外。但最终却没有回国参赛,这一选择对于大连人俱乐部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但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龙东对俱乐部留下他打中超的做法相当不满。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委内瑞拉国脚,大连人队前锋龙东将会继续留在大连人队,随球队征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委内瑞拉国家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中缺少这名正印中锋。对于龙东最终放弃回国征战一事,西班牙《阿斯报》进行了详细报道,该媒体称缺席两场世预赛让大连人外援龙东很不满。

《阿斯报》表示,龙东将缺席与哥伦比亚和巴拉圭的比赛,因为中国在从国外回国时实施强制隔离。对委内瑞拉队来说,这是坏消息。委内瑞拉前锋龙东将不会出现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首个参赛日期,原因是他回到中国后,中国将强制他隔离两周,这是中国采取的措施,这将导致他错过接下来的六场俱乐部比赛,他的球队正在努力避免降级。

此前,中国俱乐部与国际足联进行磋商,中国俱乐部通知委内瑞拉足协,龙东将不会参加委内瑞拉队对阵哥伦比亚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这让龙东很不满,尽管他理解目前的困境,但他真的希望在前两场比赛中出场。龙东是大连人队的主力,他打入9球。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规则,如果球员所在国联赛有超过5天的隔离要求时,所在国有权拒绝球员回国参赛,因此龙东将不会前往国家队,多名外媒记者也确认了此事,此外委内瑞拉队的美职联球员马丁内斯,以及葡超的穆里略也有可能缺席。三人的缺席对委内瑞拉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可以看出,龙东去留主动权掌握在了大连队手上。毕竟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大连队有权拒绝龙东去国家队报道。大连队以俱乐部要保级为由,说服龙东留在球队踢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在大连队高层和教练组眼中龙东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锋线核心,而且球队还深陷中超保级区。按照本赛季赛制规定,大连队要是能在首轮战胜对手,那么球队就会提前保级。

龙东能留队继续征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大连队无疑是最利好的消息。龙东在联赛第一阶段中,参与了大连人队18个进球当中的12个(打进9球,3个助攻),可谓是大连人队进攻线上最重要的球员,在博阿滕状态不佳,单欢欢伤势不明朗的情况下,龙东的留队大大提高了大连人队保级的可能性。

哈姆西克的离队,贾尼松的加盟,龙东的留队让大连人队继续能够在联赛第二阶段继续使用五名外援,龙东的留队确保了球队攻击线上的火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