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是俱乐部重点培养对象 目前已正式带队训练

天谭10-05 19:00 体坛+原创

据济南时报报道,在李霄鹏辞去鲁能主帅后,此前的主教练助理、技术总监郝伟接任。10月5日是鲁能全队结束假期正式集结的第一天,郝伟已正式带鲁能训练。

该媒体表示,现阶段,要想找一位优秀的外籍主帅指挥球队第二阶段比赛并不现实,因此,作为李霄鹏的得力助手,郝伟成为了目前最优选择。

郝伟在球员时代入选了健力宝青年队,并随队前往巴西留洋。而在效力于鲁能期间,郝伟与宿茂臻、李霄鹏等名宿一起见证了中国足球首个双冠王的诞生,并在鲁能最为辉煌的时期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转型成为教练后,郝伟从中国女足到中国国奥,从广州恒大助理教练到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再到1997年龄段主教练,郝伟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并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着深刻了解。

郝伟的接任保证了鲁能本赛季的稳定,加之其与外籍教练团队早就有过磨合,鲁能目前的备战仍可按此前的计划继续执行,并对此前暴露出的不足进行调整。

同时,作为中生代主帅,郝伟也是俱乐部重点培养对象,这是成为俱乐部主教练是发展过程中的一环,而且李霄鹏推荐并支持郝伟出任鲁能主帅,过去三年两人是最佳搭档,鲁能俱乐部也一直非常重视对郝伟的培养。

今天下午球队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郝伟正式带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