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列夫逆转进法网八强 西西帕斯力克迪米特洛夫

Max10-06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5日,ATP官方消息,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13号种子卢布列夫6比7(4)、7比5、6比4、7比6(3)逆转匈牙利一哥福索维茨,自汉堡赛以来豪取9连胜,首次杀进法网八强!

另外一场焦点单反大战中,希腊新星西西帕斯6比3、7比6(9)、6比2战胜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首次晋级法网8强。下一轮,卢布列夫和西西帕斯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这也是两人继汉堡决赛后的再次交手。

布斯塔6比2、7比5、6比2终结黑马阿特梅尔,晋级八强,将继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再战德约科维奇。

布斯塔上一轮淘汰了同胞阿古特,展现了红土实力,本轮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86位的德国资格赛黑马阿特梅尔,首盘比赛阿特梅尔开局就经历了平分考验后保发,随后布斯塔便掌控全场,连续破发得手的西班牙人以5-1遥遥领先,互保之后布斯塔6-2拿下首盘。

第二盘,阿特梅尔及时调整战术,收到不错的效果,德国人在盘中打破僵局,破发后以5比2领先,结果经验不足的他急于求成,反而给了布斯塔机会,西班牙人稳扎稳打,减少失误,最终神奇的连下5局以7比5后来居上拿下第二盘。

错失巨大优势丢掉第二盘的阿特梅尔心态彻底崩塌,第三盘开局连续被破,布斯塔4-0领先,第5局,阿特梅尔在0比40落后的情况下惊险保发,止住了连丢9局的颓势,但布斯塔没有再给他机会,双方各自保发,布斯塔6比2再赢一盘,晋级八强。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