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兵工厂索肖输血英超 小将坎布瓦拉转会曼联

喻文波10-06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喻文波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索肖足球俱乐部官方的消息,球队与曼联足球俱乐部之间就青年球员威利·坎布瓦拉(Willy Kambwala)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该名16岁的中后卫出自索肖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中心, 在接受常规体检后将进行签约。坎布瓦拉,刚果民主共和国金夏沙人,于2018年7月到达索肖青训中心。之后,他定期被邀请参加法国队U16和U17团队的实习。

过去几个赛季,索肖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能力一直处于法国前列。2020年7月21日,法国足协公布了2019-20赛季的法国职业俱乐部青训中心排名,在36个参与评选的青训中心里,索肖足球俱乐部的青训系统力压马赛和波尔多等法甲传统强队,高居第六。

此前,中国多元化发展控股集团公司能兴集团完成了对法国索肖俱乐部的资本重组并全面接管日常运营。能兴的入局不仅能为集团现有的足球板块注入一个新的元素,更可以充分利用索肖全法拔尖的青训体系助力中国粤港澳地区青少年球员的发展,为中国足球的未来一代搭建起通往法国顶级青训中心的桥梁。接下来的赛季里,青训体系还将为索肖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鲜血液,这支俱乐部向各大联赛输出的青训产品,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