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罗马拒付2百万欧租借费 沙拉维无缘重回意甲

黄何10-06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场两败俱伤的转会谈判。意大利人沙拉维最终未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罗马。今天(10月6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对沙拉维重返意甲失败的原因给予揭秘。

目前,沙拉维与罗马的谈判已经告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一方面是沙拉维索要的450万欧元税后的年薪罗马无法满足,更大的问题是申花向罗马提出支付200万欧元的的租借费,这一点罗马无法接受。

当初申花把沙拉维从罗马带到上海,花费了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罗马打的如意算盘是免费租借,显然申花不可能答应。而且申花在这场转会谈判中一直坚持原则,从始至终从没同意过罗马在沙拉维的交易中加入买断条款。

本身意甲受到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俱乐部都在节源开流。即使像罗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都无法满足申花提出的租借条件。意甲球队对于租借沙拉维整体原则,就是免费加申花承担大部分年薪,才愿意出手。申花则是认为意甲球队想要租借沙拉维,不能承担沙拉维的年薪,就必须支付相应的租借费。

在沙拉维的谈判告吹后,罗马决定目前不再签下任何前锋,但如果有必要,球队会在明年1月继续完成球队未能完成的工作。

沙拉维是申花重金签下的外援,他在崔康熙的战术体系里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沙拉维发挥不佳,但是他却依然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按照申花和沙拉维的约定,沙拉维可以回到欧洲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他在两场比赛里都没进入名单。

在结束了两场比赛后,沙拉维并未回到中国,而是留在意大利,他还想要在10月和11月的国家队比赛出场,但他已经被申花撤销报名,如今无缘租借罗马,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申花与沙拉维的合同是到2022年的6月才会到期,如果沙拉维想要中途离队必须要有着足够多的转会费或者租借费申花方面才会放人。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