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场就减薪 贝尔因伤被利维砍掉100万镑工资

霍尔顿10-07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疫情对国际足坛造成经济重创,各家球队无论规模大小,无一幸免。刚刚耗资12亿英镑落成豪华球场的热刺的总体损失预计约为2亿英镑,他们还向英格兰银行申请了1.75亿镑贷款支持,财政负担进一步增加。于此背景之下,鲜有人能够想象,热刺竟然在今夏制造出了堪称球队有史以来的最佳转会窗口。

6000万镑,6名球员,贝尔的租借回归和雷吉隆的加盟极大提振球队士气。热刺主席利维再次将花小钱、办大事的精神发扬到了极致。目前球队正在争取在10月16日国内转会窗关闭之前,引进斯旺西中卫乔·罗登。

《晚旗报》撰文称,除去主帅穆里尼奥的个人影响力、大鳄门德斯的从中运作,以及首战负于埃弗顿的惨痛教训而被迫进入转会市场外,这个窗口的成功主要有赖于利维的犹太式精明。

在与皇马商谈雷吉隆转会的当下,利维瞅准皇马的清仓心态,一举带回贝尔。贝尔和卡洛斯·维尼修斯的租借加盟都伴随着一定风险,依照协议,热刺需要承担贝尔一个赛季约1000万镑的工资,但在球员体检时,热刺发现,威尔士球星有伤在身,加盟后一个月都无法以健康的状态出场比赛,利维借此成功砍掉了贝尔100万镑的薪资,为球队减轻了一定的经济负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