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关键球!波普罪臣变功臣 单赛季三分队史第二

飞流10-07 14:37 体坛+原创

湖人后卫波普在总决赛第三战5投1中遭到猛烈批评。总决赛第四战,波普迎来了爆发,他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其中首节得到10分,末节关键时刻连进两球为湖人锁定胜局。

主帅沃格尔对波普的力挺获得了回报。全场比赛还剩2分58秒,波普投进三分球,过了56秒,波普接到詹皇传球上篮得分。波普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改写成95比88,处在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局面。对于波普投进关键球,沃格尔表示:“太重要了,他是个非常自信的年轻人,他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是我们今年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波普在今年季后赛已经投进40个三分球,排名湖人全队第一,同时并列排名湖人队史单赛季季后赛三分数第二,仅仅落后2010年的科比(49个三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