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詹皇突破创造机会 我们得到大量空位

飞流10-07 15: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102比96击败热火,取得系列赛比分3-1领先。赛后,湖人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称赞了詹皇的突破威胁力。

“整个季后赛,我们都因此得到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没有人能阻挡得了詹姆斯的突破。对手往往需要通过全队的努力来阻挡詹姆斯直冲篮下。在这个时候,对手就不得不收缩,这也就令我们的其他队友获得了很多很好的出手机会。现在是总决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优势,今晚波普站了出来,命中了很多底角三分。”

此战,马基夫·莫里斯投进两个三分,波普投进3个三分,全队投进14个三分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