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英超起诉PP 追讨拖欠版权费

霍尔顿10-07 2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彭博社消息,英超向PP体育提起诉讼,要求2.153亿美元赔偿,原因是转播方未能支付转播权费用。英国审理法庭的案件文件显示,转播方拖欠2.103亿美元的比赛转播费以及500万美元的赛事亮点集锦费用。

利物浦大学足球经济讲师基兰·马圭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超别无选择,唯有提告一条路,追溯费用或许是其次,首要目的是向版权持有方发出警告,“如果看到英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那么一旦类似新冠之类的事件致使比赛停摆,那世界上其他所有转播商都可能采取类似的(拖欠)支付方式。”

英超方面则拒绝针对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