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开启国米2.0时代 留守国米利弊皆有

宁穆10-08 0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原本纳英戈兰回归卡利亚里被视为板上钉钉的交易,但因种种因素左右,比利时人只能留在米兰城,重启自己的国米2.0时代。只不过被动留队的纳英戈兰能够做出何种贡献,还需要留待时间证明。

斯帕莱蒂时代作用极大的纳英戈兰在孔蒂到来后被逐渐边缘化,上赛季租借卡利亚里,并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甚至一度进入积分榜前列。照此看来,似乎卡利亚里签下纳英戈兰顺理成章。但到了转会截止日,两队未能达成最终协议,这笔交易只能以流产告终。依照意媒说法,纳英戈兰个人已经同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达成了一份三年协议。但国米主席张康阳的强硬态度成为交易告吹的关键,张坚持不低于1000万欧的转会费,那怕球员继续以租借形式效力卡利亚里,合同中也必须包含买断条款。卡利亚里则坚称现阶段无法满足这样的条件。一番讨价还价,最终竹篮打水。

因为妻子的病情,卡利亚里的开心经历,以及国米阵中并无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让类似定时炸弹的纳英戈兰的留队存在一定风险。纳英戈兰成了一柄双刃剑,理论上比利时人无论个人能力还是训练表现都不错,孔蒂也在对佛罗伦萨一役中给了他20分钟出场时间。在比赛陷入僵局时,需要纳英戈兰这种作用明显的球员出场“搅局”。但在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的情况下,考虑到他在罗马的和利时,谁又能保证他不会再次爆发。

好在国际比赛日的到来给了纳英戈兰和孔蒂充足的沟通时间。现在,纳英戈兰社交账户的个人简介又改回了“来自国际米兰的球员”。但所有疑问只能交给时间解答。孔蒂如能收服比利时人,或许能在联赛和杯赛赛场上增加一名打开局面的奇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