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江西联盛签约利马 曾效力全北等多家韩球队

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10-08 14:04 体坛+原创

10月8日,中甲江西联盛官方宣布,与前全北现代的外援利马签约。

【橙·宣|欢迎埃德尔·利马】

埃德尔·利马(Éder Lima),1987年1月9日出生,今年33岁,巴西籍,身高1米79,司职边锋或中锋。来华前效力于韩国济州联队,本赛季代表济州联在K2联赛出场4次打进1球。在2014年埃德尔·利马从巴西来到西亚踢球,2015年加盟了韩国大邱FC,2017年加盟全北现代汽车,2018年加盟了城南FC,今年加盟了济州联。

欢迎埃德尔·利马成为联盛本赛季到队的第一位外援!他将身披23号战袍为江西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