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温格建议边线球用脚开,画面请自行脑补

奥利10-08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鼓励进攻!温格建议边线球用脚开

目前担任国际足联发展主管的温格,希望未来越位、角球、定位球和边线球的规则能发生改革,以鼓励进攻。“我希望进攻者任一部位与防守球员平行就不越位,这能迫使防守者的位置更加靠前。”温格建议,如果角球在空中出界又旋回场内不算出界,“这也是一个进球机会。” 温格还提议,球员“可以选择自己随时快发任意球”,此外温格还想改变掷界外球规则,“掷界外球应该有利攻方,守方有10名外场球员(不含门将),而攻方只有9名,可以考虑用脚踢来代替手抛。”

@中国象棋:要不建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改成乒乓球决胜吧。

@Hugo8639:这样的话解围都不敢踢出边线了,跟给一个任意球和角球有什么区别。

@姆九佩:建议取消守门员,这样就能保证进攻质量。

@yan我不离开的人:这样的话,角球直接瞄向广告牌来个倒三角它不香吗!

@锋芒披靡:温格对斯托克城的手榴弹选手还耿耿于怀啊。

@战神李云龙:建议比赛用分歧终端机决定胜负。

@无业游民:界外球允许单手、一脚离地,大家觉得怎么样?

沙奇里此前新冠检测为假阳性,现已转阴性

瑞士足协官方消息,利物浦边锋沙奇里的第二次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他可以随瑞士队备战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但能否出战需要得到欧足联健康委员会的决定。沙奇里本周一赴瑞士国家队报到,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随即开始隔离。几天后,瑞士队又给沙奇里安排了检测,结果为阴性。这可能是沙奇里之前的确感染过新冠病毒,但已不具有传染性,因此会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的情况。瑞士足协的官方声明中写道:“沙奇里接受了另外的血液检测,结果为阴性,这个结果更加可靠,因此他并没有传染性。”

@大咩神:假阳性怎么想怎么都想笑啊。

@啊哈别呀:西班牙说他上就不打,认输。

@随云38:场外也这么刺激的吗?红军球迷感觉还可以抢救一下。

@oiammk:阳性的还要测一下是不是假阳性,那测出来阴性的是不是就不测是不是假阴性呢。

@练地书的大爷:沙奇里的伤永远让人捉摸不透。

@落地请开手机:这难道是给西班牙的一个心理战?

@雪山书院:就是之前得了还没好,所以之前还会阳性,就比如感冒差不多好了,还是有点感冒症状一样。

曼城CEO对英超恢复到3人替补感到失望

曼城CEO费兰·索里亚诺日前批评了英超将此前的5人替补重新恢复到3人替补的规则。索里亚诺认为这对球员的健康不利,同时也让英超球队遭受到了不公平的竞争。他表示:“在英超联赛中,俱乐部的比赛太多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有些比赛需要球员全情投入,但有一些比赛价值不大,会把球员置于危险之中。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前,球员的健康利益就应该被关注,而现在这样的非常时刻,更应该被关注,所以,我对这个方案(恢复3人替补)感到失望,这是我的观点,也是英超半数俱乐部的诉求。”

@有情饮水饱:5换人对于板凳质量更差的中下游球队更不利,他们肯定不同意。

@春潮fhc:英超向来是自己搞自己,之前替补席总共也就5人。

@绿茵追风:这样做才利于公平竞争,特别是对于保级的和资金不雄厚的球队。

@不嫌事大的主儿:还是3个人吧,要不然弄的跟友谊赛似的。

@就服柯镇恶:这话有一句讲一句,有点不要脸。

@心乘着风:全世界都知道曼城的板凳席有多雄厚。

@feng3326:这个理由好牵强,这种规则是针对于所有球队,又不是你一家。

安切洛蒂在FIFA21的画风,足足胖出一圈

FIFA21在前不久正式发售,不过自发售之后,很多人都对这款游戏进行了吐槽,比如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FIFA21上的画风就有些夸张,FIFA21足足将安切洛蒂画胖了一圈,而且头发也变少了,很多人也对FIFA21的画面进行了吐槽。

@梅东S:这是夸埃弗顿伙食的新闻,几天不见瘦老头变了土肥圆。

@QSSS:大扎好,我系安太胖,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

@波动:这哪是安胖,这是安西。

@蔡家将:哈哈哈哈,钱不位的后果。

@于小雷研究僧:这不是老年胖虎吗?

@心中那一抹白色:这不是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吗?

@傅宝玉:安西教练,我想踢足球。

东京奥运会将缩减2.8亿美元运行预算

当地时间7日,国际奥委会举行执行委员会会议。会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东京奥组委提交了精确的报告,取得了很好的进展,预计将缩减2.8亿美元的运行预算。基于此前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达成的协议,将采取超过50项具体措施来尽可能节约成本。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也取得了进展,增加了更多措施,包括可能获得的疫苗和快速检测工具。

@天使的翅膀:想知道要从哪里抠出这2.8亿美元?

@恍然一梦:如果没观众的话,座椅全不要了能省一些吧。

@我叫丁小怂:通过封闭无观众的方式办吧,千万别不办了,每一个运动员坚持四年五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Frost-fyj:我第一反应是马桶从坐便改成蹲坑吗,哈哈。

@土-河:好像田径等比赛的达标参赛成绩标准高得惊人。

@伊藤様:日本: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云上生活:你明年再不办,我的签证要浪费了…

@没有姓名的段落:搞直播好了,云观众,还能发弹幕吐槽,想想也挺欢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