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点射达成参与千球 阿根廷1比0开门红

常山10-09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首轮,阿根廷主场1比0小胜厄瓜多尔。梅西点球破门,职业生涯参与1000球。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阿根廷 1-0 厄瓜多尔

(13'(点球)梅西)

13' 奥坎波斯禁区右侧下底被埃斯图皮尼安铲倒,梅西罚进点球,1比0。

48' 帕雷德斯左路斜传,劳塔罗头球摆渡,奥坎波斯左侧9米外推射被亚历山大·多明格斯指尖托出远柱。

90+4' 梅西做球,德保罗禁区弧顶抽射偏出左柱。

【数说】

【6】梅西超过凯塞多和萨莫拉诺(均为5点),成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历史上罚进点球最多的球员(6点)。

【22】梅西与苏亚雷斯并列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射手王(22球)。

【71】南美球员国家队进球榜:贝利77球;梅西71球;罗纳尔多62球;内马尔61球;苏亚雷斯60球。

【1000】梅西职业生涯正式比赛参与1000球:巴萨634球255助,阿根廷71球40助。

阿根廷阵容(4321):阿尔马尼/蒙铁尔(84'福伊特),卢卡斯·马丁内斯,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阿库尼亚(66'萨尔维奥),帕雷德斯,德保罗/梅西,奥坎波斯(84'尼古拉·多明格斯)/劳塔罗(74'阿拉里奥)

乌拉圭 2-1 智利

(39'(点球)苏亚雷斯、90+3'马克西·戈麦斯/54'桑切斯)

巴拉圭 2-2 秘鲁

(66',81'安赫尔·罗梅罗/52',85'安德烈·卡里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