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张呈栋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 将缺席剩余比赛

天谭10-09 20:55 体坛+原创

10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发文表示,球队队长张呈栋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软骨损伤,将缺席本赛季中超剩余比赛。

据了解,张呈栋是在中超第一阶段开始前的训练中受伤的,医院诊断结果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软骨损伤。由于本赛季中超受疫情影响赛制有了很大变化,为了帮助球队,作为球队队长和精神领袖,张呈栋没有选择立即休养和治疗,毅然决定带伤出征,率领球队为河北而战。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杀入争冠组。

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医务组立即对张呈栋的伤情进行了复诊。经再三权衡,本着对球员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共同决定:张呈栋需尽快接受治疗,不再参加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目前张呈栋正在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随后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和康复。

最后,华夏幸福对张呈栋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我们还有更远的未来需要张呈栋,祝福我们的队长顺利康复,早日归来,一起为河北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