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加盟富力原因 日夫科维奇:和扎哈维特点不同

天谭10-09 21:42 体坛+原创

10月9日,广州富力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新援日夫科维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来富力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

在谈到选择加盟富力的原因时,日夫科维奇说:“当时我和谢菲尔德联的租借合同结束后,我回到了长春。我和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交流过,他希望我能过来帮助球队。在交流过后大家都达成了一致,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我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希望我能带来出色的表现,帮助到球队。”

在回忆是如何度过14天的隔离期时,日夫科维奇坦言:“我来之前就做好了准备,行李箱装满了食物还有用来打发时间的东西。一开始还比较容易,不过最后五天就有点难熬了。俱乐部给我提供了训练设备,包括跑步机和健身单车,所以我就专注于训练。”

在聊到长春和广州的区别时,日夫科维奇表示:“天气有很大不同,不过我觉得广州更加国际化。”

在谈到适应情况时,日夫科维奇表示:“我感觉非常棒,球队里的每个人在帮助我更快地适应,我已经跟队完成了三四次的训练,我希望尽快融入球队,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我也逛了逛广州,这座城市很美丽。”

在被问到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进多少球时,日夫科维奇回到道:“我不会设一个具体的数字,我希望进尽可能多的球,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能拿下头两场的比赛胜利,之后我们再争取更高的位置。”

在被问到作为扎哈维的替代者,是否会有压力时,日夫科维奇说:“不会有压力,扎哈维的表现很出色,我和扎哈维的特点不同。我来到球队就是要帮助球队拿到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