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TG迎战佛山GK,主场首秀旗开得胜

大航10-09 21:11 体坛+原创

10月9日,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火热进行中,本赛季KPL进行了线下主场制度,而广州TTG也终于在粉丝的期待中进行了自己主场的揭幕战,而随之对阵的是来自佛山的GK战队,最终在鏖战五局之后,广州TTG以3-2的比分战胜了佛山GK。

从目前的成绩来说,广州TTG两胜三负,在上一场对阵重庆QG时激战五局以3-2遗憾落败,虽然易瞳的加入让广州TTG的实力更进一步,但各方面仍然需要时间和队友磨合,而近期绑兔的状态也需要调整,首发阵容:易瞳、绑兔、九尾、钎城、冰尘。

佛山GK此赛季状态不佳,在开赛后未尝一胜,在今日首发阵容中对辅助进行了调整,首发阵容:百兽、鹏鹏、青枫、梦岚、阿改。

第一局中广州TTG开局多人直接入侵佛山GK野区掠夺经济,在冰尘姜子牙和九尾元歌击杀敌方兰陵王和顺利抢到蓝buff后,广州TTG率先打开局面节奏,到了中期,在佛山GK强杀绑兔赵云后,不断拉近经济,中间将节奏扳了回来,但在后期一波团战,广州TTG在完成一波零换三后拿下风暴龙王强冲高地,九尾元歌强杀孙尚香,配合队友团灭对手先下一城。

第二局佛山GK在开局选择强势入侵广州TTG野区,到了中期佛山GK通过人头和控龙拉开了经济优势,在运营三路兵线后逐渐掌控住了场上的局势,广州TTG由于经济差距过大无法反扑,最终佛山GK通过巨大的经济优势和运营优势强冲高地,直接一波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广州TTG对抗路配合队友打出一波一换二,在3分钟时双方发生了混战,最终佛山GK一换二拿下混战胜利,在中期双方爆发几波团战均有来有回,但随后广州TTG拿下主宰和暴君后逐渐拉开经济,到了后期佛山GK拿下暴君,但鹏鹏橘右京发生严重断点失误将优势断送了出去,在大后期广州TTG以风暴龙王团战致胜,强推基地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开局双方和平发育,但到了中期双方不断爆发混战,佛山GK在团战拿到胜利后顺势收掉暴击和主宰拉开经济,到了后期面对佛山GK发育占优的伽罗输出,无人可以限制,最终佛山GK完成三换四后拿下了第四局胜利,双方来到决胜局。

第五局双方打法都非常激进,开局两分钟就打出了一波二换二,随后双方打的有来有回, 互相击杀互换边塔,到了中期广州TTG开始接连控龙推塔,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但在上路广州TTG强压高地,越塔时被佛山GK反打,百兽蒙恬连控两人打出爆炸输出,佛山GK一波高地反击战完成零换三,暂缓局势广州TTG溃败,到了比赛后期,易瞳露娜抢掉被佛山GK打残的风暴龙王,在击杀掉佛山GK四人后广州TTG推掉佛山GK基地,赢下比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广州TTG主场落地后的首秀,热情的广州粉丝在比赛中也为主队奋力地呐喊助威,展示了广州粉丝的力量。

作为广东首支广州唯一顶级职业战队,广州TTG将以广州主场为奇迹,打造广州IP赛事,决心成为最广州的电竞战队。广州TTG从主场出发,也承担起传播电竞正能量的社会责任,不断拓展电子竞技职业培养与学历教育,打造广州电竞名片,不断描绘属于电竞的勇者画卷。

随着广州主场的落地,如今的KPL也已经正式进入四城时代。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每座城市都让KPL展现出了不同的人赛事文化。

除了这四座城市以外,当前KPL联盟中已经有半数战队确定了自己的主场城市,并已经建立了线上主场,同时线下主场的落地工作也在推进当中。不久的将来,KPL或许就有机会实现地域化的终极目标,将联赛打造为完全的主客场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