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不在意马特乌斯批评 对乌克兰主力都可以上

达耶10-10 0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德国队将在周六作客乌克兰出战欧国联的比赛,德国队在2020年3连平1胜难求,在欧国联更是6战未尝胜绩。赛前,最近颇受舆论批评的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勒夫表示:“我们必须解决近几场比赛遇到的问题,所有随队出征的球员都可以出场,克罗斯、格纳布里参加了完整训练,韦尔纳今天也恢复了训练。”

对于名宿马特乌斯在专栏中质疑勒夫的排兵布阵,勒夫回应说:“过去两天我没看任何新闻,我不在意别人说了些什么。足球世界就是这样,总会有不同的意见,无论我在做什么事情,我都对自己的做法有绝对的信心。”

乌克兰队受到新冠病毒影响,上一场对法国的友谊赛多名球员缺阵,勒夫没有因此掉以轻心,“我们不会被乌克兰1比7输给法国蒙住眼睛,乌克兰有很多球员缺席了那场比赛,而他们会在对我们的比赛中出场。”

谈到全球疫情对出国比赛的影响,勒夫说道:“无论在什么地方比赛,都要注意疫情的问题,德国的确诊人数也在上升。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来到乌克兰后,球队所有人都接受了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据德国媒体报道,这场在基辅的进行比赛会有21000名球迷入场观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