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丹麦公开赛重启 日本女双世界冠军出征

逾晖10-10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羽毛球女子双打世界排名第3位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等日本队成员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丹麦欧登塞参加13日举行的丹麦公开赛。

这是自今年3月全英公开赛结束后,时隔7个月后世界羽联赛事重启。丹麦从几周前开始,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也在扩大,本次日本队参赛者总共只有包括松本麻佑和永原和可那在内的六名选手。对于在丹麦疫情难以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仍然前往参赛的决定,永原和可那表示:“虽然我们犹豫到了最后,不过听说丹麦方面也能做好赛事防护,于是我们还是决定参赛,我会努力以令人满意的结果结束。”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上一次比赛是在今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上,当时二人由于接发球环节的问题,难以打出擅长的进攻,输给了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止步八强。国际赛事停摆后,松本麻佑与永原和可那一直在所属的俱乐部球队进行封闭集训。

当谈到今年8月日本女双名将、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高桥礼华退役时,永原和可那表示:“高桥礼华前辈作为日本女双的领军人物,一直用成绩来引领我,她一直是我追赶的目标,我希望能成为她那样的运动员。”

根据世界羽联的重启计划,在汤尤杯再次延期之后,原计划10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750赛事丹麦公开赛仍会继续进行。而此前计划复出的日本男单名将桃田贤斗已经确认退出丹麦公开赛。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