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龙东为回国买3张机票 在机场被球队拦下

黄何10-10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了委内瑞拉前锋龙东被大连人强行留下的细节,当时龙东想尽一切办法离开中国,他甚至已经到了机场,最后被自己的俱乐部留了下来。

本周,委内瑞拉在2022年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中迎战哥伦比亚。由于大连人外援、委内瑞拉头号前锋龙东的缺席,球队的实力将大打折扣。《马卡报》称,龙东之所以缺席此次世预赛,是因为他的俱乐部大连人不愿意放人。

据《马卡报》报道,龙东为了能够返回委内瑞拉参加世预赛买了三张机票,在抵达机场之后,龙东被大连人俱乐部的代表拦住,贝尼特斯的球队要在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为保级而战,他们不愿意失去球队在中超的主力射手。如果龙东此时离队,再加上隔离等原因,龙东至少会缺席六场比赛,这对大连人而言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因此大连人并不愿意放龙东回国。

《马卡报》指出,大连人之所以不愿意让龙东离开,是因为龙东返回中国后必须在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所有人都必须遵守。如果龙东要离开中国,这将意味着龙东将会缺席大连人的六场比赛。

大连人坚持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俱乐部有权不让球员参加今年10月的国际比赛。龙东认为这很难理解,但是龙东是一名职业球员,最终接受并遵守了付给他薪水的球队的决定。

在哈姆西克离队之后,作为大连人第一阶段的头号射手龙东,成为大连人必须说服留下的对象,毕竟龙东第一阶段打进9球,占据了全队进球的一半,此外还有4次助攻。虽然FIFA规定,如果球员效力俱乐部的所在地,入境需要隔离5天以上,俱乐部有权拒绝国家队的征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