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告别中超?意媒曝沙拉维为留罗马愿意降薪80%

黄何10-10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沙拉维将不会在今年下半年回到上海申花,他的选择是等待冬窗开启,同时不惜主动降薪80%来换取加盟罗马。

罗马愿意租借沙拉维的原则,就是免费加申花承担大部分年薪。降薪的条件沙拉维接受了,但是这个条件是申花不可能接受的——他们认为是罗马想要租借沙拉维,因此如果不承担沙拉维的年薪,就必须支付相应的租借费。

罗马一下子面临了双重压力:一方面是沙拉维索要的450万欧元(约合3594万元人民币)税后的年薪,罗马无法满足;另一方面是上海申花向罗马提出支付200万欧元(约合1598万元人民币)的的租借费,罗马也无法满足。于是这笔交易暂时搁置。

这样一来,沙拉维一下子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境地,因为他已经被申花撤销了报名。不过沙拉维已经铁心不准备回中超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沙拉维已经同意大幅降薪回归罗马,届时他的年薪会低于300万欧元。

目前,沙拉维将会和私人教练在罗马进行训练,直到下一次国家队比赛日,意大利会在11月的欧国联中面对波兰和波黑。

这笔交易还没有彻底结束,罗马和申花有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重启沙拉维的租借,给他开出一份6个月的租借合同。

此前由于8月底离开上海,他已经被申花撤销了第二阶段中超比赛的报名。沙拉维,去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申花,在中国,他获得了15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但是,由于各种不适,沙拉维并没有踢出自己的年薪和身价。这也意味着沙拉维为了留在罗马,选择降薪80%!

19场比赛打进4球,效率低下,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中超比赛中,出现散步等消极比赛的行为。首轮比赛,被崔康熙54分钟换下之火,沙拉维直接回到更衣室,他也因此被申花队内处罚。

即便在申花发挥不佳,但是沙拉维还是入选到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并在与摩尔多瓦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