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我不希望整个赛季一直坐在替补席

罗诺亚10-10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冬窗加盟国际米兰的埃里克森,如今在蓝黑军团的日子并不好过。目前在队中,埃里克森的出场机会有限,他自己也对目前的处境不太满意。

日前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直言,“我不希望整个赛季一直坐在替补席,我希望教练或是俱乐部方面不是这样打算的。”

“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会迎来很多比赛,现在我们还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当我们回去的时候,欧冠比赛又要开始了。我确信我会获得我的出场时间,但这取决于场外的人。说到底,坐在替补席上总归不会太好受。”

有消息称,今年夏窗关闭之前,曾有俱乐部希望签下埃里克森,不过丹麦中场对此予以否认,“我没有从经纪人那里听到任何消息。如果有事情发生,我肯定会从经纪人或是俱乐部那里听到,但其实什么都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