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动员会:第一阶段几经起伏 第二阶段全力保级

泰坦10-11 09:43 体坛+原创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的赛事将于本月16日在辽宁大连全面揭开战幕,在第一阶段获得苏州赛区第七名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10月19日迎战淘汰赛的首个对手广州富力队,双方将通过两个回合的较量,首先争夺联赛9-12名的排名席位。

10月3日,青岛黄海青港队结束了短暂的假期重新集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备战中超第二阶段的赛事。

10日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总经理孙迪,现场观看了球队的备战和训练情况,并同教练组、球员、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同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作为中超升班马,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竞技水平,展现出青岛作为“足球城”的风采。

在第一阶段的14轮比赛中,作为“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取得了2胜4平8负的成绩,以10个积分排名苏州赛区第七位,其中连续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逼平上海上港、北京国安等中超劲旅,两胜中超老牌球队天津泰达。    

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孙迪评价道:“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几经起伏,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总结,但球队在吴金贵指导接手后,很快稳住了阵脚,在多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意志品质,打出了球队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这一点值得肯定。希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大家一定要遵守赛区纪律和俱乐部管理规定,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也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多和老队员学习,迅速成长,老队员也要起到榜样和表率的作用,团结一心,共同为保级加油努力!”

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吴金贵,代表球队感谢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他表示:“在赛区的70多天的时间里,全队上下感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也感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青岛人民的关注。在联赛第一阶段,球队上下团结一致,展现出了球队应有的实力与水平。相信只要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就一定会在第二阶段完成球队的保级目标!”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也为球队提出了要求:“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们从一支中甲的保级球队,一步步的成为了中甲劲旅。上个赛季,我们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全力冲超,并最终完成了这一目标,依靠的就是团结、拼搏、尊重、雄心的俱乐部精神。如今,我们又站在中超保级的十字路口,希望全队上下继续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早日实现保级目标,在中超赛场上展现青岛这座城市的足球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