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G6大概率出战 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出战

石页10-11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记者Tim Reynolds的报道以及官方的伤病报告中显示,在明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的伤病状态为大概率出战,热火球员戈兰·德拉季奇的伤病状态为不太可能出战。戴维斯在第五场比赛中遭遇了脚后跟挫伤的伤势,但他带伤打完了第五场比赛。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关于戴维斯的右脚后跟挫伤伤势,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处挫伤是“疼痛的”,不过补充称,“他能忍受的。”

德拉季奇在第一场比赛遭遇了足底筋膜撕裂的伤势,尽管德拉季奇一直在努力尝试复出,但他还是缺席了剩余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