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步行者管理层会面 奥迪印城生涯已进入倒计时?

白亼10-11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离开雷霆加盟步行者之后,奥拉迪波跃升进入联盟顶级双能卫的行列中。效力步行者三个赛季,他两度入选全明星。但是就在其生涯不断向巅峰攀升之际,奥拉迪波却不幸遭遇右膝四头肌撕裂的重伤。时隔一年重返赛场,其统治力大幅跳水。

本赛季,伤愈归来的奥拉迪波场均贡献14.5分3.9篮板2.9助攻,总体投篮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1.7%。与热火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他的进攻优先级甚至不及沃伦和布罗格登。在印第安纳事业发展不顺,奥拉迪波似乎也正在考虑离开。目前,28岁的奥拉迪波还有一年合同在身,年薪为2100万美元。本赛季开始之前,步行者曾给奥拉迪波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被他拒绝。

很显然,奥拉迪波依然希望在下个赛季的合同期内证明自己,打出更高的身价。“归根结底,我想让我的孩子看到我是一个何等出色的球员,为此我必须给他们看一些硬荣誉。这就是我所关注的。我希望能斩获许多硬荣誉。”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一名步行者。网上那些流言我不知道是哪来的,我只是专注于养好我的膝盖,为下赛季做准备。每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只在乎赢球,我感觉这是一名球员在篮球领域被赋予的定义。”

虽然自己否定了网络上的流言,但是存在交易的可能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众多潜在下家中,侧翼缺人的勇士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在谈及这个配对的时候,美国媒体并不看好奥迪的前景。“我不认为勇士应该寻求交易得到奥拉迪波。”Tom Haberstroh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说实话,我会选择跟奥拉迪波保持距离。我认为奥拉迪波的状况更接近于成为小托马斯2.0而不是回归到他之前的状态。”

“在经历一次严重的伤势之后,我不认为勇士应该放弃手中的资产得到一位像奥拉迪波的球员并期待他成为一名超级得分手。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在合同年奥拉迪波也一定会积极寻求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本赛季季后赛,奥拉迪波没有完成过一次扣篮,并且在整个赛季也就完成了4次扣篮。作为一个非常有运动能力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我不知道奥拉迪波的表现会怎么样,他将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不只是勇士,还有很多球队对得到奥拉迪波也充满兴趣,其中就包括踌躇满志进行重建的尼克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在今年休赛期或许将会考虑引入保罗或者奥拉迪波其中一人,而奥拉迪波则是优先级更高的交易对象。就在北京时间今天,根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 Michael的报道,他被告知最近步行者与维克托·奥拉迪波进行了几次交流,双方讨论的焦点或许就是奥拉迪波未来的去留。从现在来看,奥拉迪波在步行者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