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外援罗比尼奥重返巴甲桑托斯 月薪仅1800元

黄何10-11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1日,巴甲桑托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罗比尼奥,双方签约5个月,球员月薪仅有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00元)。对于36岁的罗比尼奥来说,选择这样一份薪水更多是对母队的一份报答之情。

罗比尼奥的名字球迷们都不陌生,曾经在皇马、曼城、AC米兰、广州恒大都效力过,曾经的天才少年,如流星一般的坠落,他有天赋,也有技术,很可惜他距离顶级巨星的距离就是自律。

2015年7月,恒大宣布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加盟的消息。尽管罗比尼奥当年也是世界足坛响当当的名字,不过昔日金童一直没有达到外界预期的高度,也早已离开了欧洲豪门俱乐部,加盟恒大时年龄已到31岁。其实,罗比尼奥几次自荐给恒大,但都遭到了拒绝,这已经可以看出恒大对罗比尼奥这样的落寞球星态度。

之所以最终签下罗比尼奥,一是因为时任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力荐,另一个更重要的是当时恒大遭遇大面积伤病困扰,埃尔克森、阿兰、高拉特都有伤,这让多线作战的恒大不得不补充外援前锋。因此,罗比尼奥更像是恒大无奈之下的应急选择,最终罗比尼奥也只出场9次打进3球,表现不温不火,半个赛季后恒大没有选择和他续约。

如今重回桑托斯,是罗比尼奥第四次效力球队,他出道于桑托斯,随后转会皇马,然后去了曼城,随后结束留洋回归桑托斯,然后去了AC米兰,随后第二次回归桑托斯,然后又去了广州恒大,随后再回巴甲,加盟米内罗竞技,2018年自由加盟土耳其锡瓦斯体育俱乐部。

在离开土耳其联赛后,罗比尼奥接近半退役状态了,最终他是第四次效力桑托斯,而他得到的待遇是月薪为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00元!此情此景是让人无限唏嘘,这个曾经的天才少年,如今沉沦至此。

虽然月薪仅1800元,但签约后罗比尼奥依旧很兴奋的表示:“这一直是我的家,我的目标是在场上场下为俱乐部提供帮助,并帮助球队重返最高位置。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很美妙,这是我长大的地方,我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球员,而桑托斯使得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