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拉什福德芒特进球逆转 英格兰2比1比利时

常山10-12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第3轮,英格兰主场2比1逆转比利时。卢卡库和拉什福德点射破门,芒特反超比分。

■ 欧洲国家联赛

英格兰 2-1 比利时

(39'(点球)拉什福德、64'芒特/16'(点球)卢卡库)

16' 卢卡库突入禁区右侧被戴尔铲倒后罚进点球,1比0。

39' 英格兰右侧开角球,亨德森被默尼耶拉倒,拉什福德点球扳平,1比1。

61' 亨德森垫传,卡尔弗特-卢因13米外推射被米尼奥莱得到。

64' 阿诺德起球到禁区左侧,特里皮尔底线头球回点,芒特13米外射门蹭阿尔德韦雷尔德脚尖吊进远角,2比1。

72' 德布劳内左路捅传,卡拉斯科7米外推射偏出远柱。

82' 特里皮尔左侧开角球,凯恩6米外头球弹地偏出远柱。

85' 赖斯与拉什福德连续踢墙配合,13米外打高。

【数说】

【1】卢卡库成为1964年10月21日以来代表比利时在温布利进球第1人。

【2】1993年国际足联引进国家队排名以来,英格兰对阵排名首位的球队9战2胜。

【2】继1990年世界杯1/8决赛补时取胜后,英格兰第2次正式比赛击败比利时。

【4】拉什福德成为继鲁尼(3次)、凯恩(2次)、兰帕德、阿什利·扬之后,本世纪第5位代表英格兰连续4场破门的球员,也是继博比·查尔顿、贝克汉姆、鲁尼之后,第4位代表英格兰连续4场破门的曼联队员。

【6】比利时终结英格兰2019年10月11日以来365天连续6场不失球历史。

【8】英格兰2010年9月(连续18场)以来首次连续8个主场2+球。

【9】英格兰2015年11月以来最长主场连胜(9)。

【20】英格兰近21个正式比赛主场20胜,打进67球,仅失10球。

【36】马丁内斯2016年8月上任以来,卢卡库代表比利时35场36球,同期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仅次于C罗(40球)。

英格兰阵容(3421):皮克福德/沃克,戴尔,马圭尔/阿诺德(79'里斯·詹姆斯),亨德森(66'卡尔文·菲利普斯),赖斯,特里皮尔/芒特(89'桑乔),拉什福德/卡尔弗特-卢因(66'凯恩)

比利时(3421):米尼奥莱/阿尔德韦雷尔德,博亚塔,德纳耶尔/默尼耶,维特塞尔,蒂耶勒曼,卡斯塔涅/德布劳内(73'费斯哈伦),卡拉斯科(83'多库)/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