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德容皮亚尼奇各失良机 荷兰客场0-0波黑

萧晴10-12 04:27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A组

波黑0-0荷兰

在欧国联甲级的一场比赛中,荷兰客场被波黑0比0逼平。弗伦基·德容和吕克·德容都险些破门。3轮比赛战罢,荷兰队1胜1平1负暂居次席。

42'荷兰队左侧角球开出,德弗赖前点头球后蹭偏出球门

68'波黑快速反击,哲科左路转身突破后送出横传,皮亚尼奇高速插上的射门被扑

77'荷兰右侧禁区外围组织进攻,维纳尔杜姆挑传右侧肋部,弗伦基·德容外脚背抽射被谢希奇倒地扑出

78'荷兰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博古伊斯左脚传进禁区,吕克·德容的头球被谢希奇神奇扑出

荷兰阵容:1-西莱森/22-邓弗里斯(69'2-哈特鲍尔)、4-范戴克、6-德弗赖、17-布林德(86'5-阿克)/15-德罗恩、21-弗伦基·德容、8-维纳尔杜姆/10-马伦(69'7-博古伊斯)、19-吕克·德容、11-普罗梅斯(86'9-巴贝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