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红土之王?纳达尔:GOAT!

奥利10-12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纳达尔夺法网第13冠 追平费德勒大满贯20冠纪录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重磅大戏男单决赛在12冠王纳达尔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然而这场众望所归的天王会师战却以相当悬殊的比分结束,“红土之王”纳达尔以6比0、6比2、7比5的比分豪取法网第13冠。这是纳达尔在法网取得的第100场胜利,他也在大满贯总数上以20个冠军追平费德勒,并列史上第一。

F1德国站汉密尔顿夺冠 追平舒马赫大奖赛91冠纪录

当地时间10月11日,F1埃菲尔大奖赛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举行。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夺得生涯第91冠,追平舒马赫保持的大奖赛夺冠数纪录,红牛车队维斯塔潘和雷诺车队里卡多分获亚军和季军。本场比赛也是莱库宁的第323场F1正赛,他也就此成为F1史上参赛场数最多的车手。在比赛后,舒马赫之子米克也向汉密尔顿表示祝贺,并赠送给汉密尔顿一个舒马赫纪念头盔。

【欧国联】英格兰 2-1 比利时

焦点进球:芒特禁区左侧16码处射门打在阿尔德韦雷尔德腿上偏转吊入远角!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点整,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B组第3轮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卢卡库点射首开纪录,拉什福德点球扳平,下半场芒特反超比分,卡拉斯科失良机。最终英格兰主场2-1逆转比利时,比利时两连胜遭终结。积分榜方面,英格兰3轮不败积7分升至榜首,比利时积6分下滑至第二。

【1】卢卡库成为1964年10月21日以来代表比利时在温布利进球第1人。

【2】1993年国际足联引进国家队排名以来,英格兰对阵排名首位的球队9战2胜。

【2】继1990年世界杯1/8决赛补时取胜后,英格兰第2次正式比赛击败比利时。

【4】拉什福德成为继鲁尼(3次)、凯恩(2次)、兰帕德、阿什利·扬之后,本世纪第5位代表英格兰连续4场破门的球员,也是继博比·查尔顿、贝克汉姆、鲁尼之后,第4位代表英格兰连续4场破门的曼联队员。

【6】比利时终结英格兰2019年10月11日以来365天连续6场不失球历史。

【8】英格兰2010年9月(连续18场)以来首次连续8个主场2+球。

【9】英格兰2015年11月以来最长主场连胜(9)。

【20】英格兰近21个正式比赛主场20胜,打进67球,仅失10球。

【36】马丁内斯2016年8月上任以来,卢卡库代表比利时35场36球,同期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仅次于C罗(40球)。

【欧国联】法国 0-0 葡萄牙

北京时间10月12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11日20:45),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第3小组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争夺,法国主场0比0战平葡萄牙,双方对抗激烈但机会寥寥,两队同积7分。

挡不住!哈兰德国家队生涯首次戴帽!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B级A组的一场比赛中,挪威在主场迎战罗马尼亚,挪威的多特前锋哈兰德在比赛中打入3粒进球,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据外媒统计,这是哈兰德首次在成年国家队完成帽子戏法。此外,哈兰德也是在欧国联比赛中第6位单场进3球的球员,上一位则是在去年葡萄牙3-1击败瑞士的比赛中包办3粒进球的C罗。

其他比分

波黑 0-0 荷兰

波兰 0-0 意大利

英超要缩编?利物浦领衔改革计划

《每日电讯报》在当地时间周日午后爆出猛料,利物浦正在牵头筹备一项改革,就英超联赛的规则进行大手术:将英超由20队缩编至18队,取消联赛杯和社区盾杯,以及将季后赛引入英超。

改革提案已经获得曼联的支持,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城、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也加入了改革的初步会谈。

阿什利·扬感染新冠 国米已6例阳性

本周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英格兰边卫阿什利·扬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至此蓝黑军团近日以来受到感染的球员数量已达到6名。此前的5位阳性包括后卫巴斯托尼、什克里尼亚尔,中场纳英戈兰、加利亚尔迪尼和替补门将拉杜。

温格:世界杯、欧洲杯应改为两年一次 欧国联应被取消

前阿森纳主帅、现国际足联发展主管温格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比赛应该改为两年举办一次,并且取消国家联赛(欧国联),创办新的全球版的国家联赛。

意甲资产负债表:那不勒斯10年赚1.3亿 米兰血亏9亿

据一份意甲俱乐部提交的资产负债表,本赛季意甲20队过去10年只有亚特兰大、萨索洛、那不勒斯和克罗托内4队整体营利。其中那不勒斯营利最多,2010年以来共营利1.322亿欧元,只在2015、2016和2018年出现过亏损。盈利第2的是亚特兰大,10年盈余5810万,这得益于他们近4年连续参加欧战的良好表现,年度盈余从20万跳到2670万,近两季都保持在2440万。米兰则成为亏损最多的俱乐部,10年总计亏损9.145亿,接着是罗马5.272亿,国米4.703亿,尤文2.815亿。

前恒大外援罗比尼奥重返巴甲桑托斯 月薪仅1800元

北京时间10月11日,巴甲桑托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罗比尼奥,双方签约5个月,球员月薪仅有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00元)。对于36岁的罗比尼奥来说,选择这样一份薪水更多是对母队的一份报答之情。

武汉车都江大获2020女超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在决赛4比0战胜江苏苏宁女足后,王霜所在的武汉车都江大获得队史首个女超联赛冠军。 此前进行的上海农商银行3比1战胜北京北控发展的比赛,上海农商银行获得女超联赛第三名。

【国际足球】

阿扎尔身价已缩水至6000万欧元

温格:最后悔没能签下C罗,当时曼联用更高的出价把他截胡了

回声报:利物浦不会签入新门将,他们对巴特兰德没有任何兴趣

罗体:国米有意寻找新赞助商替代倍耐力,海信或成新合作伙伴

西媒:拜仁有意挖角皇马中场巴尔韦德

多人感染无碍米兰德比 卫生机构表态:不会亮红灯

英媒:威尔希尔受到西甲意甲关注

英媒:B费在更衣室对索帅发怒

德布劳内再谈梅西转会:我不在乎

巴萨五人制足球队第三次夺得五人制欧冠冠军

每体:升入巴萨一队后,阿劳霍的解约金上升至2亿欧元

药厂官方:阿里亚斯预计休战半年

【国内足球】

高拉特结束休假晒照返苏州,登机牌中文名“GAOLATE”亮眼

新疆雪豹暂停主教练费尔南多职务

【篮球】

央视继续直播NBA总决赛G6

球员工会:新赛季或减少常规赛 12-8月赛程常态化

76人给里弗斯的年薪为800万美元

周琦体测助跑摸高达3.63米

【综合】

法网男双克拉维茨/米斯成功卫冕

法网女双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卫冕

温格:C罗被曼联截胡

温格近日接受采访,再次谈到曼联截胡C罗的往事:“我们本来和曼联还有葡萄牙体育已经就奎罗兹做助理教练达成了协议,但是他们后来很快就出价超过了我们。不仅如此,他们还截胡了C罗。原本我们和C罗基本上达成了一致。他已经穿着阿森纳的球衣,我和他和他妈妈还在训练场一起吃了午饭!”

@皇马民宿姆巴佩:可能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阿森纳已经拿了欧冠了。

@誩哥有话说:这要真成了 当了队长,下一步。

@J-非世界波不进-罗:温差签能凑成世一阵岂是浪得虚名。

@我给你看个宝贝: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麻匪劫了!

@蓝海天:说明以前弗格森时代曼联的抬价是正效果 而现在纯属瞎抬价。

@非常康哥:要真签下,再当上队长,再卖给巴萨,想想就激动!

@Bbnbgg:喝酒没?喝酒吃饭耽误事啊。

@皇马拿欧冠就表白:当时就该拿餐巾纸签下他。

@Ronalkun:都一起吃饭了就不知道顺手拿个餐巾纸签了。

@在等月亮:著名温差签。

@自由自我7:不见得你能培养出来…我罗遇到弗格森真的是人生一大幸事…阿森纳球迷轻喷…

意甲主帅年薪排行:孔蒂1200万欧第一,是第二名近5倍

1.孔蒂,国米:1200万欧

2.丰塞卡,罗马:250万欧

3.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220万欧

4.小因扎吉,拉齐奥:200万欧

4.米哈,博洛尼亚:200万欧

4.皮奥利,米兰:200万欧

7.皮尔洛,尤文:180万欧

7.拉涅利,桑普多利亚:180万欧

9.加图索,那不勒斯:150万欧

9.迪弗朗西斯科,卡利亚里:150万欧

9.詹保罗,都灵:150万欧

12.德尔泽比,萨索洛:110万欧

13.因扎吉,贝内文托:100万欧

13.尤里奇,维罗纳:100万欧

15.亚奇尼,佛罗伦萨:90万欧

16.罗兰多-马兰,热那亚:85万欧

17.卢卡-戈蒂,乌迪内斯:60万欧

17.吉奥瓦尼-斯特,克罗托内:60万欧

19.里弗拉尼,帕尔马:50万欧

19.伊达利亚诺,斯佩齐亚:50万欧

一组来自网红美女hyejjin小姐姐的健身房摆拍集锦!

今日(10.12)

07:30 NBA总决赛6 湖人(3)  -  热火(2)

19:30 天下足球 CCTV5

明晨(10.1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