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穿行 2020中国新能源拉力赛京津冀站10月开启

水冰10-12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京津冀站比赛是由中国汽车与摩托车联合会与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已于2017-2019年在北京天津成功举办三届。赛事积极践行了国家提出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有效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有力促进了我国汽车运动的发展。

2020年我们将继续举办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京津冀站。比赛将于2020年10月23日-26日在北京市昌平区、怀柔区、河北省兴隆县、天津市蓟州区展开。

10月23日下午,在北京华彬庄园将举行《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论坛》,晚间将在华彬庄园举行欢迎晚宴和赛手培训会。

10月24日上午,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举行新能源拉力赛京津冀站发车仪式。第一天终点站是北京怀柔中影基地,赛程约:120公里。

10月25日,从北京怀柔中影基地出发,终点为河北省兴隆县塞外江南水镇,赛程约:190公里。

10月26日,从河北兴隆县经过天津蓟州区,终点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赛程约:150公里。

京津冀站赛段总里程约为:460公里。整个比赛会在群山中穿行,在蜿蜒的长城脚下行驶。途经的河北兴隆县是国家天文台所在地,这里有亚洲最大的光学望远镜。在这里我们可以仰望星空。新能源汽车在星空之下与洞庭湖、海南岛相互遥望,因此我们此次京津冀站的主题为《星辰大海》。

本届比赛延续了往届比赛的定速赛、加速赛的内容,但是今年我们为了丰富比赛的内容,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我们增加了全新的内容——定向赛。定向赛指在一定区域内,赛手和领航员需要根据路书提示,自行规划行进路线,选择道路方向,从而完成比赛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