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怪黄色球衣遭痛批 李毅道歉:今后会加强学习!

黄何10-12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1日晚,中甲联赛第一阶段C组第九轮,四川优必选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连续丢球被南通支云逆转击败。赛后李毅谈到运气理论,表示四川优必选9场比赛有8场穿黄色衣服,没赢1场,唯一的1次穿蓝色衣服就赢球了。这一言论引发巨大争议,导致李毅不得不连夜发出道歉信。

针对李毅的球衣颜色论,四川球迷直言完全无法接受。李毅带队之后,四川队本赛季仅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2,因此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李毅你去昆山找个厂当保安吧,四川队主帅的位置不适合你。

熟悉中国足球历史的球迷都知道,四川队的黄色队服是有历史传统的,李毅的这番话也让四川球迷不满。为此李毅在社交网络上专门道歉,他写道:“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补时阶段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好,被对手连入两球,被绝杀逆转,影响到了我的情绪,以至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不恰当的比喻,说出了不尊重四川足球传统的话,在这里我再次向广大四川球迷朋友致以诚挚的歉意。”

很显然,李毅带队不只是战绩不佳,他的这番言论也是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对于升班马四川队来说,本赛季的现实目标就是保级,而李毅也表态未来要学习四川足球的更多东西,“四川足球有着深厚的底蕴,黄色也是四川足球、四川优必选队永远不变的信仰,对此我始终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我保证,未来的日子里我在提升自己执教能力的同时,也会加强对四川足球文化的学习和领悟,再也不会犯下和今晚同样的错误。”

李毅的深夜致歉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他在道歉之前还引用名句进行了自我激励,他写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