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联确认东京11月办友谊赛 内村航平领衔出战

肥柴10-13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2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确认将于11月8日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一场国际赛事。日本体操协会将负责主办本项比赛。

本次比赛计划邀请中国、俄罗斯、美国、日本以及其他在日本训练的选手,男女各16人。所有参赛选手将被分为两队,分别命名为“友谊队”和“团结队”,两队会保持性别以及参赛选手的国籍平衡。各单项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可为本队获取积分,本次比赛仅计算团体排名。

目前共有8位选手确认参赛,包括近期刚刚开始参加日本国内赛事的内村航平,以及两位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纳戈尔内和达拉洛扬。男子方面,日本本土选手萱和磨、美国选手莫尔道尔也确认参赛,尹德行则是目前唯一在名单上的中国选手。女子方面,俄罗斯名将梅尔尼科娃和队友格拉西莫娃将参赛。

国际体联还表示,本次比赛会严格遵守日本政府以及国际体联的防疫规定。所有参赛选手和官员在抵达日本前以及在东京停留期间将多次进行新冠病毒PCR检测。训练场地和器械在每一组比赛结束后都会进行打扫消毒。本次比赛将会在有观众观赛的情况进行,每日入场观众上限为2000人。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