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召开出征誓师大会 为梦想而战全力争冠!

霍妮10-13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山东鲁能举行主题为“为梦想而战”出征誓师大会,下午他们将前往苏州赛区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10月17日,鲁能将迎来中超第二阶段争冠淘汰赛首个对手北京国安。

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孙华提出全力争冠目标:“争冠组比赛每一场都是关键战,我们在目标上要敢想,要全力争冠。在心态上要敢拼,要做最好的自己。在比赛上要敢于胜利,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和决心。一切以球队为中心,以争取胜利为根本点出发点,董事会对主教练全力支持,球队全体将士要对主教练做到坚决响应,坚决服从,坚决落实,要为梦想而战,三军用命,其事必成!”

短暂的间歇期鲁能经历了不小的变动。李霄鹏辞职后,郝伟担任鲁能新任主帅,带领球队继续征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郝伟接手球队后,与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以5比2取胜。虽然取得了上任后的首胜,但接下来的争冠之路并不会轻松,郝伟在会上表态:“在这个特殊的赛季,我要感谢每一位球员和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你们不懈的努力和辛苦付出,我们才能顺利进入争冠组的行列。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展开,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领导的信任和广大球迷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