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多尼奇:首秀比较满意 加盟黄海是目前最好合同

霍妮10-13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下午,青岛黄海俱乐部抵达大连赛区,明天将进行抵达大连后的首堂训练课。近日,黄海新援拉多尼奇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谈到了与球队接触近一个月的经历。拉多尼奇直言与黄海签约是他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好的合同。

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青岛黄海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完成医学隔离期的拉多尼奇迎来加盟后的首秀。“吴金贵主教练是在德国教练学校毕业,所以我们在沟通上没有问题。当我抵达球队时,教练问我是否要参加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他也知道我在隔离两周后并不处于最佳状态,不过他想看我在场上的表现,所以我在最后25分钟获得了出场机会。尽管我们1比3输球,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拉多尼奇说。

拉多尼奇认为,与中超赛场相比欧洲比赛节奏更快,中国球员技术不错,都是合格的球员,但在战术上相对薄弱,“很多人和我说这里和欧洲足球不同,确实是这样。他们的心态是不一样的,在比赛中会付出全力,但是在训练中会更加放松。每个俱乐部能有五个外援,其中四个可以首发。我认为中国球员依旧有优势,一个球队有更出色的本土球员,那么他们就会收获更好的成绩。因为豪门俱乐部外援水平都差不多,实力差距就在本土球员中体现。”

拉多尼奇直言加盟黄海这是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好的合同,同时青岛这座城市也令他着迷。“我为这座城市而激动,这座城市拥有一切,就像西欧的大城市一样,最让我着迷的是城市的夜景,这里的一切都像拉斯维加斯一样闪闪发光!据说青岛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同时这里还出产著名的青岛啤酒。我品尝了,它属于淡啤酒,非常适合日常饮用。”

最后,拉多尼奇还谈到了隔离期的感受:“俱乐部没有办法决定隔离期间居住哪家酒店,当我抵达酒店时,我分得了五条毛巾,每天食物被送到房间门口,这些都可以忍受,但每天单调的配菜都让我感到不安,每天都有菠菜和米饭,第一天是菠菜和米饭,第二天是菠菜和米饭,接下去还是菠菜和米饭……顺便说一句,中国的食物很不错,我喜欢添加香料的食物,但是每天都吃同样的东西,难免会觉得不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