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抵达赛区后核酸检测正常 今晚进行第二次检测

天谭10-13 21:03 体坛+原创

10月13日,据青岛黄海俱乐部官博消息,黄海队抵达大连赛区后已经接受了首次核酸检测,全队一切正常。

参加中超第二阶段赛事的青岛黄海青港队12日下午抵达大连,在机场经过核酸检测后进入赛区绿区进行隔离。当晚,第一次检测结果显示全队一切正常。

13日晚,全队将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如无意外全队将于今晚晚些时候,进驻赛区蓝区驻地。今天下午,全体队员在隔离区域利用有限的装备和空间,进行了身体的恢复与拉伸。按照计划,明天下午,全队将在大连赛区的专属训练场,进行球队抵达大连后的首堂训练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